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下属单位
商贸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属单位>>商贸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是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集团“乐在人后、勤在人先”服务理念指引下,中心坚持“诚信、礼貌、师生满意”的服务原则,通过中心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靠、优质、放心的商品服务。

中心下设办公室、采购部、规划运行部、文创工作室、友谊校区正禾超市、长安校区大学生超市。所辖两校区超市服务、校园商业服务、会议展览服务、数码印务服务、校园文创服务等,能够充分满足师生员工服务需求。

友谊校区正禾超市占地约600㎡,主营粮油食品、办公用品、烟酒、日用品等10000多种商品。并设立扶贫商品专柜和“工大随心go”线上购物群,主要服务教职工及家属。长安校区大学生超市占地约1000㎡,主营食品、烟酒、日用品、体育用品、办公用品等20000余种商品。设立进口食品专柜、网红专柜,并设勤工助学岗位,主要服务在校师生。超市长期坚持为学校孤寡老人、团购客户免费送货上门,曾被后勤集团评为“后勤最佳服务窗口单位”,并多次获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消费放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中心文创工作室致力于开发“凝聚西工大文化、传承西工大历史”的特色文创商品,包括办公用品、挂件摆饰、衣服饰品、电子产品、生活用品及个性化定制等各种类型,同时积极承接学校大型活动、会展服务的策划、执行;各类数码业务的平面设计、标牌制作、印刷印务、形象制作;校园饮用水业务等服务。

2018年,后勤产业集团与中科院合作,引入瑞斯网上商城,具体管理工作落地商贸服务中心,商城主要销售试剂耗材、科研仪器、电脑数码及办公用品,并建立了科研现货库,是科学家自己的采购平台,是方便师生、服务办公、促进科研的管理服务平台。

2019年,中心对两校区商业服务项目进行统一整合,积极吸收新科技、新模式,全面引进便民菜市场、品牌连锁便利店、集中快递服务、智能洗衣机房、奶茶咖啡店、生活学习服务等新业态,成功打造“翱翔”系列品牌,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师生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中心在两校区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地分别引进了智能咖啡机和智能自动售货机,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日常生活,推动校园商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中心各部门服务电话:

中心办公室:88494031

中心采购部:88492412

规划运行部:88491322

文创工作室:88460356

友谊正禾超市:88460444(团购)、88460600

长安大学生超市:88430308(团购)、88430310

瑞斯网上商城:88494903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