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回望长津湖,奋进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10月13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开展了“回望长津湖,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记录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呈现出的以伍千里兄弟、余从戎为代表的年轻的革命战士不屈不挠、顽强战斗、视死如归的精神令广大党员为之深深触动。大家一致认为,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不仅是最可爱的人,更是最伟大的人,值得后世铭记瞻仰。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集团办公室 撰稿人:王景景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