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来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建斌一行7人来集团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加实地考察方式进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总经理沙治邦、党委副书记张应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南山苑宾馆举行,会议由韩志兵主持。

首先,韩志兵代表后勤产业集团致辞,对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一起观看了集团宣传片。随后,沙治邦就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员工规范控制和薪酬管理、学生食堂管理和运行、物资招标采购及公务车辆管理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韩志兵就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体制机制改革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对集团公司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改革方向进行了阐述。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后,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对海天苑学生餐厅进行了现场观摩,双方还就餐厅定位、服务保障及经营管理等问题进一步交流了经验。(集团办公室  撰稿人:毕琦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