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的家国情怀,继承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提升支部凝聚力。10月16日下午,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悟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分别以《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为篇章,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时期为背景,以家庭关系观察父辈人生这一视角,讲述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反映时代的变迁下中华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的传承延续。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薪火相传,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大好河山。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后勤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乐于奉献、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孟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