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与联建支部共同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学史力行的实践要求,践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近日,后勤产业集团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主要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回顾71年前这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是为了学习英雄先辈们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惧任何风险挑战、惊涛骇浪,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实证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面前,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

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党员们主动学习党史、用心感悟党史的积极性,提供了全新的党史学习体验,是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助推剂。(撰稿人:高洁,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