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瑞斯网上商城续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瑞斯网上商城续签仪式在正禾宾馆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林一行与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兵及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续签仪式。会议由商贸服务中心主任郝秦鸣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汇报了喀斯玛三年运营情况,并剖析了三年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红林总经理代表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喀斯玛商城已经从单一平台向全领域多平台模式进行转换,下一步商城将着重解决供应链及科研服务落地问题,希望商城能为学校科研工作者的科研采购及管理提供规范、安全、高效、便捷的科学精准服务。

韩志兵董事长代表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对双方共建瑞斯网上商城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商城能够真正解决需求与供给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科研采购服务,保持为科研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实现整合资源、挖掘潜力、产出效益针对后勤内部采购,希望商城能根据后勤新的采购管理制度,个性化制定适用于后勤内部采购管理需求的采购管理流程,进一步提高后勤采购管理规范度、透明度,为集团各项决策提供相应的数据依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商城现货库以及西工大科技馆。

今后瑞斯网上商城将立足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在持续推进高质量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同时,为后勤产业集团内部采购信息化管理做出贡献。(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孟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