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工大文创伴您一起奔赴星辰大海——商贸服务中心开展毕业季文创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送上工大后勤人的美好祝福,向同学们“讲好工大故事、弘扬工大文化”,商贸服务中心于6月13、14两日,分别在友谊、长安两校区开展了“工大文创伴您一起奔赴星辰大海”毕业季系列活动。

中心精心设计了系列活动方案,包括购买工大文创商品抽福袋,社群招募赠定制款纪念品,推选工大文创体验官,选出您心中最喜爱的工大文创商品等等。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时有拍照发圈寄语母校,又有福袋中奖惊喜连连;有同学贴桃心选中文创新品图案,有同学中肯地提出文创设计建议、意见。整场活动在欢乐互动中圆满结束!

商贸服务中心始终以服务学校师生为目标,力求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贴心化的服务。在此次活动中,以精美的工大文创产品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工大故事和文化,使同学们留存了心爱的母校纪念品;同时,中心长期以服务育人为己任,活动时创建的工大文创社群,将致力于挖掘和培养设计师,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产品设计能力的高质量平台。(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马嫣婷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