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联合安全大检查,筑牢校园安全线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集团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统筹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9日至10日,集团副总经理王慧兵带队,文化交流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车库、修理厂、超市、宾馆、候车厅等场所开展了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车辆安全、食品安全、餐饮住宿安全等环节为重点,对车库、汽车修理厂、校车候车厅、班车、司机休息室的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进行了细致查看;对超市食品保质期、索证索票制度、“防四害”措施、联营商户安全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宾馆监控机房、后厨环境、原材料储存、客房卫生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前台接待服务情况进行了抽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慧兵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强化安全意识”和“落实安全措施”两手抓,加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切实形成合力和闭环,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抓实抓牢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联合检查,有效发现并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人:商贸、文化、运输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