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走进美丽秦岭,探索自然奥秘” ——欢庆“六一”后勤产业集团开展第四届员工子女游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5月13日,后勤产业集团组织以欢庆六一“走进美丽秦岭,探索自然奥秘”为主题的第四届员工子女游学活动,共计190余名员工子女参与。

在秦岭国家植物园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科普馆、各类植物园、动物救助区、学习并制作了植物标本。在研学过程中,大家学习了植物的多样性,了解不同植物的不同特性,拓宽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让孩子们明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森林、热爱祖国的情怀,并将小小作品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切实将“要做守护秦岭的生态卫士”这一号召与综合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集团在本次活动中立足于秦岭独特的自然环境和资源,力求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加强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激发热爱自然、热爱森林、热爱祖国的情怀。

本次活动提高了后勤产业集团职工的岗位荣誉感和认同感,让职工们更好地融入工大后勤大家庭;职工子女们也通过活动在感受秦岭北麓景观风貌,同时了解秦岭山脉作为生态屏障的重要意义,了解保护环境、物种的重要性,真正还秦岭自然、宁静、和谐、美丽,共同守护好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生命线”。(发展规划与人力资源部 撰稿人:崔友婷,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