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巨维博作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2日下午,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学校教职工理论宣讲团成员、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在商贸服务中心会议室作题为《学思想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重实践建新功、服务学校双一流》专题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郝秦鸣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孙明亮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巨维博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足岗位开创后勤商贸服务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以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及核心要义,并结合商贸服务中心工作,以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为切入点,为中心在服务师生、服务育人、改革发展、传播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讲述党的二十大创新理论,使得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集团党委委员孙明亮表示,巨维博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很强,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郝秦鸣代表支部对巨维博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毅勇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个人业务能力提升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围绕满足师生需求,回应师生关切,在保障需求、优化服务等方面,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以服务提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奋斗华章。(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孟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