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中心管理水平,规范人事人才工作,提升服务理念、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后勤服务中心人事人才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

5月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研讨会。会上,大家针对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调研的情况,对标一流服务标准进一步展开研讨,围绕后勤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体系的机构设置、岗位配置、人员编制、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等事关中心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随后集团分管领导对后勤服务中心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的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并对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服务理念和经营头脑,要精干用人,要培养双肩挑干部,要求服务保障队伍结构更优化更合理,反对形式主义,建设一支能干活,打胜仗,见实效的队伍。二是人事的改革要走在事业发展的前面,和拓展业务紧密相连,要在不影响工作及效率的前提下进行。三是干部培训方面要通过与行业接轨,邀请专业人士、专业公司等交流培训,紧盯行业前沿,打开员工视野,定期举办业务培训班,做好业务有效融合。四是在服务岗位培训上,通过文明用语、服务态度、服务理念、劳动育人等专题培训,提升师生对后勤职工的服务满意度,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通过本次工作研讨会,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岗位职责,认识到加强对现有人才队伍业务能力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学合理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建设好人才梯队,为后勤服务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周怡杉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