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郜淑媛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426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南山苑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领导出席会议,全省近50所高校1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校致会议欢迎辞。杨书记从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特色、校区分布、学院和异地研究机构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概况。他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和新的发展要求下,我校在“双一流”大学创建的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绿色学校”精神指示为行动指南,按照部系统相关要求大力开展教育节能工作,多措并举,统筹实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和行为节能,重点实施了能耗监测管理平台、长安校区污水处理厂等一批重点节能项目,公共机构能耗连续两年下降,节能降耗取得显著成效,荣获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周宏伟、省水利厅节水办公室李宏革、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调研员王照刚分别讲话。



能专会秘书长张龙作《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能专会主任程建设传达全国能专会精神并部署2019年工作。

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联胜教授、北京建业锅炉成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路分别作《校园供热供冷节能技术及其典型案例》、《北方地区高校节能减排方案》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高校间的节能工作交流和先进经验的分享、借鉴和吸纳,加强了校企合作,有力促进了我省高校节能减排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能专会领导对西北工业大学在本次会议协办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撰稿人:郜淑媛  图:郭友军  审核: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