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友谊物业教学部开展员工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后勤产业集团物业中心劳动技能比赛,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同时组织新入职员工业务学习,友谊物业教学部开展捆扎扫把和擦拭玻璃的技能培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捆扎扫把和擦拭玻璃是友谊物业保洁员的必备技能,也是他们的日常工作。用作捆扎扫把的竹枝在经验丰富的保洁员手中轻巧飞舞,他们挑选出短小的细竹枝做扫把底,再用较长的竹枝层层覆盖在上面并且摆出扇面再进行捆扎,这样捆扎的扫把既美观轻巧又结实耐用。小小的擦玻璃器也有很多实用技巧,使用的角度是否正确,用力是否均匀,怎样才能擦出窗明几净的效果,这些都是保洁员通过日常无数次的擦拭,积累的工作经验。

有经验的老员工在现场详细的讲解和手把手的实际操作,新入职的员工在新的岗位上有专业技能的支撑还有老员工榜样的力量,通过这样传帮带的形式,规范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标准促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升,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优美、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快捷、便利的服务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