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人才培养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立足本职工作,针对后勤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作用的具体措施,开展专题研讨。

中心支部在研讨会前一周将研讨内容发给全体党员,要求每名党员认真思考,并将自己的想法在《党员学习笔记》上做好记录。

5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杨立华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自身修养,有正确的思想,做正确的事,传递给学生正能量,同时希望学生能够参与服务工作,培养学生以校为家的爱校的情怀。”中心主任蒋永红表示:“通过提供一些具体工作机会,让学生参与到中心工作中,实现文化传承育人,行为示范育人,岗位体验育人,让学生懂生活、会生活,真正达到服务育人的效果和目的。”

随后,各位党员就自己思考的一些好的想法和具体措施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会后中心支部将各位党员的建议进行了汇总,下一步将择优落实,切实推进此项工作。(撰稿人:孔祥君  审稿人:蒋永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