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公司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完成“烹想家·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初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1日,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烹想家·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在长安校区星天苑三楼学生四餐厅举行,此次举行的是初赛


 


比赛于早上9:30分开始,共计63组,169人。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同学们忙的不亦乐乎,初赛的项目既考验了各组选手的基本功,又展现了同学们独有的创意想法,饮食服务公司的专业评委和学生大众评委从刀工技术难度和外形外观两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此次厨艺大赛,让同学们大胆创新,亲手实践,切实感受健康饮食对自身的重要意义,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自我动手烹饪带来的快乐,也进一步鼓励同学积极关注自身的饮食健康。


为了确保本次厨艺大赛初赛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餐厅员工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整个筹备工作中,从原材料准备到比赛现场的布置,各个环节明确人员分工,着眼每个服务细节力求工作的精细,饮食服务公司也将继续为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饮食服务公司  撰稿人 王景景  审稿人 姜文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