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运输服务公司加强消防安全培训与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消防安全之弦紧绷,防火警钟依然长鸣。515日,运输服务公司邀请“国安消防”赵刚教官对班车部所有员工进行2019年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的培训与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以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为主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分析、视屏图片、实物展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多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尤其是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幅幅淌着血的图片,令驾驶员们印象深刻,深有感触,使大家倍感安全的重要意义。课堂上员工们细心聆听,踊跃发言,为后续安全运行吸取“养分”。运输公司总经理高文成强调,对于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员工们一定要真正落实到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增强消防意识,坚持以预防为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同时希望所有员工,心中有忠诚,肩上有责任,做到“身勤、眼勤、手勤、口勤、心勤”,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确保运输服务工作的长治久安。

本次培训讲座的举行,促使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扑救初起火灾和应对校园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今天的培训讲座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态度,牢记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运输安全稳定,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