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正禾商贸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普及保密知识,增强全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正禾商贸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及竞赛答题活动。全体员工均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510日,公司党支部首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主要内容,并现场使用手机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集体进行知识竞赛答题。大家边学边答、边答边学,重复答题的方式,让大家真正学法、知法、用法、懂法。

随后,支部书记樊文娟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组织本部门员工认真学习保密知识,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活动。511-517日,公司各部门陆续组织员工认真开展五法普法学习,通过五法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使党的保密方针政策、保密法律法规入脑入心,增强全员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将“保密观”公众号分享给大家,要求全体员工积极答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力求答高分、答满分,并争相在工作群里分享答题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和竞赛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技能,形成了学法、守法、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全员能够真正从思想山、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正禾商贸公司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樊文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