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公司开展安全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梁旭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认真落实开展《2019年春季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饮食服务公司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和师生的消防安全。2019年5月22日中午,公司邀请西安国安消防科教站郭强教官为饮食服务公司友谊校区餐厅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消防培训。同时,邀请我校保卫处消防科专业人员为员工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西安国安消防科教站郭强教官首先为公司员工讲解了消防方面的基本知识,并对山东、河南、桂林等国内几起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讲解。其中,着重讲解了生活中因插板使用不当、电动车充电、墙内暗线老化引起的火灾事故。郭教官希望大家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能够引以为戒,从自身做好火灾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随后,郭教官还为员工讲解了在遇到火灾时的注意事项、自救逃生和紧急疏散方法。

    培训结束后,我校保卫处消防科专业人员又对餐厅配备的干粉灭火器等级和使用范围进行了讲解,并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进行了演示。随后,员工们在保卫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公司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通过这次培训,增强安全风险的防范意识,通过对消防知识的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做好餐厅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