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员工趣味游戏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深秋的午后,温暖的阳光把远处的南山映照的格外清朗,山脚下的南山苑里,辛勤的员工们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辜负这美好时光。118日下午,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

此次活动以“趣味接力赛”的形式开展,由中心餐饮部、房务部、工程安保部三个主要部门分为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共5名队员,接力的内容包括跳绳、绑腿跑、原地转圈等。员工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每项游戏环节中,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齐心协力、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虽然此次游戏活动以比赛的形式最终决出了胜负,但是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增进友谊、凝聚力量。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使每位员工感受到南山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在工作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成长与进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