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牵手“1+1”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切实落实后勤服务育人职责,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集团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为契机,在近期与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牵手1+1支部共建活动。

为确保支部共建活动能够落到实处,切实起到两个支部互帮互学、共建、共进的目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主动多次与学生支部沟通,交流共建活动开展形式和内容。经了解,学生对饮食的采购、后厨制作、窗口售卖等几个环节很感兴趣。对此中心党支部按照学生的需求形成《支部联建活动方案》以参观调研、座谈交流亲身体验社会实践等方式,分批次开展共建活动

根据《方案》,中心党支部于11月12日上午,邀请学生党支部党员到友谊校区学生一餐厅进行参观,参观主要内容为后厨加工制作、食材采购、食品留样、餐具消洗等。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针对学生对饮食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及时、耐心地解答和回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一方面丰富学生对餐饮行业的社会经验,增进对后勤饮食服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密切学生需求与饮食服务之间的关系,提高后勤饮食服务水平。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第一次,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各类活动以实现两个支部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