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11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后勤小院1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校长助理王宇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后勤产业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

王克勤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韩志兵同志为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免去杨军同志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职务。

杨军同志做了离任讲话,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后勤产业集团28年的工作历程,对校领导以及后勤产业集团全体同志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韩志兵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担任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是新的工作起点,也是新的工作挑战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学校对后勤及党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以及对个人的信任和关心,感谢杨军同志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接下来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学校的期望。

王宇波助理做了总结讲话,对杨军同志在担任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期间,为后勤集团的发展和学校后勤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杨军同志继续发扬西工大后勤人的优良作风,在教育基金会新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韩志兵同志在担任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法人代表后,以继续深入开展好后勤产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尽早将后勤产业集团的各项工作促上新的台阶。

最后,王宇波助理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在座的各位中层以上干部,一定要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十三次党代会对我们后勤工作的要求和期望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后勤工作,打好后勤综合改革的攻坚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