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邀请欧立雄教授对海天苑项目运营方案进行专业指导

作者:梁旭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更加有效、更加专业的推进海天苑项目建设,527日上午8:30,后勤产业集团邀请我校管理学院教授欧立雄从管理学角度对海天苑项目建设中顶层设计及项目定位进行专业指导。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物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共同参会,讨论会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姜文晖副主任(主持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李社新主任分别就饮食、物业服务管理方案从项目调研、项目进度、经营模式、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欧立雄教授结合两个中心汇报内容,针对海天苑项目建设从项目管理角度,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顶层设计和项目实施流程进行了专业的讲述,两个中心根据欧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项目后续招商、经营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根据学校对海天苑学生食堂及公寓建设的要求,在经营管理中要体现出“特、新、优”的管理理念。同时,按照我校“五个以”办学理念,突出以学生为根,优化餐饮服务体系,探索新的管理方式和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员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