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第三批学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5月29日开始我校研一、研二、本科生大一至大三学生将陆续返校。物业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迎接学子归来。

为营造安全舒适学习、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中心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对教室、图书馆、学术会议中心、行政楼进行彻底的和清洁工作,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走廊、卫生间和洗澡间等进行彻底消毒和清洁,并摆放消毒洗手液等卫生用品,在公寓门厅悬挂横幅及温馨提示迎接返校学生。协助学工部帮助有需要的学生提前晾晒好被褥。对校园草坪、树木和绿植进行修剪、浇灌、喷洒杀虫剂、补栽补种等,对校园主干道及其他道路进行清扫和冲洗,联系消杀公司对所有楼宇进行灭鼠工作,在学校门口处搭建遮阳棚等。我们用劳动的双手表达对返校学生的深切关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物业服务中心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阮一优  审稿人:李社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