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意见》、《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方案》的相关要求,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5月27日下午,在友谊校区学生一餐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出席会议。

党支部应到党员32名,实到党员27名,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李仕婷代表本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支委会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树立服务育人意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规范管理监督服务党员、落实专项工作职责等七大方面的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工作报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5名。

会议最后,巨维博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带领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贴近师生、服务师生,不断提升我校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支委分工,进一步明确职责。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