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校纪字【2020】2号)和后勤产业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后勤(党)字14号)要求,5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运用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各中心党支部书记和集团机关党员,集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韩志兵就集团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实际,结合本人的学习和工作体会,从讲政治,对党忠诚、讲纪律,守住底线、讲责任,勇于担当三方面进行了讲述,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学规、懂规、践规”,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党课结束后,在座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最后指出,“守规矩”是最好的护身符,种种诱惑面前,把好“自律”这道关口,是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直面的问题,无论在何位、谋何事,都要行得正、走得稳,一旦放松警惕,最终就会酿成大错。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自省、严格自律、严格遵规守纪,筑牢廉洁风险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