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旅游服务公司党支部做好第二季度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健全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和既定计划,旅游服务公司党支部529日组织进行了第二季度党课教育。

 

             

 

    

 

理论是行为的先导 。如何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本次党课中,结合近期“习近平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的有关时政热点,本支部党员较深入地接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以做到对这一思想的“常提”、“常学”、“常用”。

 


本次党课教育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支部书记委托组织委员进行讲授。讲授人精心备课、认真讲授,听课人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在此过程中,大家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战略指引、指导实践的方法论等等。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也更加明确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一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无论国内外环境如何变化,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各层级的实际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