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题培训,参加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各餐厅经理。本次培训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讲。

李仕婷将《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特点,以及如何解读、落实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饮食实际工作特点,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劳动育人作用进行分析和阐述,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方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并在会后将本次培训内容传达至每一名员工。


会后,各餐厅员工通过班会形式,对《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