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正禾商贸公司举办第一届 “健身操比舞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集团加强对员工人文关怀的精神,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正禾商贸大学生超市于530日下午举办了第一届“健身操比舞大赛”并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大力支持和一线员工的积极参与。参赛员工在比赛前也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反复排练。比赛当天,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办公室、采购部组成裁判小组,确保公平公正。比赛经过抽签,热身,表演,打分等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员工在比赛中都热情洋溢,表现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既活跃了工作气氛,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既锻炼了身体,又使员工切身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对稳定员工队伍,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大家定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