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永红主持。

蒋永红首先代表支委会通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向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积极主动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收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测评。

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总结会议情况,表示参会的全体党员能够深入剖析自己的问题,直面问题能够及时改正。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学习内容。二要坚决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集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巡察过程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要做到应改尽改、立行立改,确保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效率,建设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服务窗口,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蒋永红表示会议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但也有一些不足。一是部分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还不够彻底,没有挖到根源,找到痛点;二是有的同志在联系个人实际、剖析具体问题上还不够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还不够全面和深入。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克服不足,相互帮助,真正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团结力的有力武器。(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周怡杉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