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长安物业圆满完成暖气试水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了确保2018年冬季暖气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按照2018-2019长安校区供暖准备工作安排,后勤集团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20181015日至111日对长安校区暖气设施进行注水试压。

  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各区域二次网系统注水试压,从系统补水量了解区域漏水情况,组织人员对查漏,共查出暖气主管道漏水4处,楼内暖气立管漏水18处。经过及时开挖抢修,现在所有漏水管道全部修复完成,各换热站总补水量从原来的每小时26吨降至每小时4吨以内,极大的减少了水资源浪费, 圆满完成暖气试水工作。目前,长安校区供暖设施、管网已经达到最佳运行状态,处于冷水循环运行状态,可以随时进行升温供暖。(撰稿 陈向明 审稿 王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