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开展防鼠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委办校园防鼠工作部属要求,为防止校园内出现出血热等传染病疫情,1115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联合校医院在友谊校区学生公寓、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防鼠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医院防鼠专家校老师多次强调:此时为流行性出血热高发期,后勤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学生公寓、餐厅等公共场合防鼠措施的落实工作。学生公寓、餐厅负责人介绍道,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防鼠工作,学生公寓、餐厅均采取了专项治理和日常防范措施进行灭鼠,将老鼠可能出没在天花板、管道、地沟等通道进行封堵,防止老鼠进入公寓、餐厅。同时,在学生公寓、餐厅设置老鼠夹、粘鼠板等工具。饮食学生餐厅工作人员下班后,会将食品放入纱柜、冰箱等安全区域内,防止食品受到污染。学生公寓、餐厅每天及时打扫卫生,保证公寓、餐厅内外干净、整洁。

最后,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及餐厅防鼠(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学生公寓卫生间地漏、一楼阳台排水管道口径过大,存在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并对公寓楼管和相关负责人重申防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重点部位一定要责任落实到人。对于需要整改的地方,物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承诺:整改的标准要高于行业标准,严于行业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专家也呼吁同学们近期在外就餐时尽量选择干净卫生的餐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撰稿 栾华 审核 张文刚)

 

 

 

 

上一条: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微党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正禾商贸公司党支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