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4日,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秦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郝秦鸣同志首先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切实按照学校和集团党委的统一要求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力落实各项任务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郝秦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郝秦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