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28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校长助理侯成义、组织部易万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杨军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集团党委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组字[2018]30号)要求,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为切实做好考核工作,集团党委提前研究制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明确本次考核范围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并要求制作PPT进行现场述职。考核内容共六个方面,分别为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监督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考核采取现场评议打分,由评委填写评议打分表。评委组成人员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六大考核内容进行轮流述职,同时集团分管领导以问题为导向,直奔主题、直指要害,对应点评。期间,侯助理重点针对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友谊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说明。他指出,饮食党支部应就如何发挥劳动育人作用进行体系化设计,同时提升民族餐厅的饮食服务水平,使其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长安物业党支部应围绕物业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加强日常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友谊物业党支部应继续有效发挥宣传工作在弘扬正能量、树立榜样方面的作用。

同时,侯助理对后勤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各单位党员素质是关键,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一把手,要引导单位内部形成积极正面的氛围;党建工作要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学习效果要在工作效果中体现;学会调查研究,管理要用心、管理要研究、管理要创新;在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执行方面,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做表率,严格执行各项党纪党规,不得变通;作风建设方面要注意防止出现“四风”新的表现形式;理论学习要扎实,要注重形式和内容相统一,学习要出效果。

侯助理发言完后,由评委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同时杨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党支部对自身问题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体会侯助理的要求和各位领导点评中指出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促进中心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证。(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