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13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增补4名党委委员。大会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助理侯成义、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出席会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克勤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文刚的监督下,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了4名党委委员。

会后,侯成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后勤产业集团党委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大会不仅完成了后勤党委委员的增选,也为后勤党委能够更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为后勤发展做好政治引领、保驾护航,提供更加完善的组织保证。同时要求后勤党委及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加强基层党建,同时履行育人职能,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衔接,合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在后勤综合改革和学校建设“双一流”的进程中,建功立业新时代!(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