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举办第六届“最美宿管阿姨”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4月26日中午,由学生处学生宿管中心主办、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最美宿管阿姨”评选活动在长安校区学生公寓举行。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吴杨、王蓉、赵婷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伟,海天苑专区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仕婷及员工代表参加了评选活动。

17名参赛选手来自物业服务中心友谊公寓、长安公寓和海天苑专区学生公寓,通过前期的推荐培训,到初赛、复赛,她们从108名值班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项目设置了个人介绍、随机问答、“学生识别”等三个环节,选手们施展浑身解数,你追我赶。决赛过程中,宿管阿姨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温暖画面,讲到如何化解同学们之间的小矛盾、如何与同学沟通交流、如何配合学院处理应急突发问题等等,全面展现了宿管们的综合业务技能。

经过现场考评,最终李玉梅和赵利萍两位值班员荣获了一等奖。吴杨老师在点评环节对宿管阿姨们将爱心、细心、责任心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服务保障和管理中提出赞许,对她们在服务育人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根”的服务意识,持续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宿管阿姨为学生做好管理服务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公寓管理人投入学校服务育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添了物业服务中心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的信心和力量。(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杨婷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