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介绍
集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介绍>>集团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成立于2000年12月,是学校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承担全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二级单位(服务保障单位),集团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以“一流后勤是一流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工作要求,树牢“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工作理念和“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截止2023年1月31日,后勤集团共有员工2071人,其中事业编制员工94人,非事业编员工共计1977人。集团下设四个部室、十个中心,承担着学校餐饮、学生公寓、宾馆接待、交通运输、商贸、一卡通和电信、校园物业管理、水、电收费及能源管理、水电暖管网安装维修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永远在路上。后勤集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专业化后勤水平,为满足广大师生向往的美好校园生活,为学校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