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我校在陕西高校第二届后勤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月6日,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陕西高校第二届后勤职工技能大赛”在西安世博园顺利举办,全省21所高校12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后勤产业集团动力服务中心代表学校参赛,并且荣获二等奖。



为统筹推进各高校“绿色学校”建设,切实提高高校间互通互联,充分提升职工思想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单位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陕西高校能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组织陕西省高校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涉及水、电、暖、节能、消防、安全等高校后勤服务相关业务。

学校对本次技能大赛非常重视,由后勤产业集团动力服务中心选拔业务能力强的一线员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备赛阶段,按照给定的理论范围,水电工积极学习,查阅资料,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实操队员更是按照图纸要求,提前准备好比赛所需的材料、设备、工具,一遍一遍地下料、安装、调试,强化基本功训练。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定流程分头行动,比规定时间提前了15分钟完成实操环节的安装,并且一次性试验合格,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判,着装、劳动保护、安全操作等均符合行业专业规范要求,成品美观、实用。


通过技能竞赛,各兄弟高校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动力服务中心在锻炼队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技能,我们将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实实在在为学校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动力服务中心 文/陈晓莉 图/樊凯 韦海浪 审核/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