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集团荣获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其中“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全校共10家,后勤集团获此殊荣。

后勤集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稿件发布坚决落实“三审三校”审核流程,夯实了后勤新媒体平台安全运行的基础。集团立足后勤服务,开展了劳动教育系列宣传,发布了校园环境综合提升系列报道、校园美食系列图集、物业服务月报等系列特色报道。通过典型人物宣传,树立了后勤一线服务人员可亲可爱的形象。2023年“西工大微后勤”全年发文176篇。2023年初开设“西工大文创”公众号平台,以“讲好工大故事,弘扬工大文化”为己任,以文化赋能为导向,用创意视角、高质量文案和体验式互动为特色,不断挖掘校园文化资源和精神内涵,助力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迄今为止“西工大文创”公众号发文39篇,获得广大师生、校友的关注和认可。

后勤集团积极参与学校宣传工作,在官微推出《工大文创上新啦!寻找工大“锦鲤”》《上新了!这些工大文创免费送》《宠粉啦!西工大月饼上线了,免费送!送!送!》,均获得10万+阅读量。其中“工大长安月”文创月饼的官微一经推出,即登上中国青年报全国高校阅读排行榜首,为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后勤集团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127”发展目标,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文:毕琦;图:周军平、毕琦;审核:杜峤蓉、邱若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