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满足中心日常生产经营中所需物资、工程和服务等采购需求,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应征。

一、采购范围

1. 文创产品类(含设计、生产)

入围供应商根据采购方要求设计、制作包括但不限于文具、电子设备、服装、配饰、食品、生活用品、工艺品等产品,具体以采购方实际需求为准。产品设计、尺寸、颜色、材质等技术参数需经采购方确认后方可生产制作。

2. 设计服务类

入围供应商根据采购方要求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标志设计、产品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广告设计、海报设计、画册设计等,具体以采购方实际需求为准。

3. 施工搭建类(含设计策划)

入围供应商根据采购方要求策划、设计、搭建包括但不限于展会、展厅、文化装饰等项目,具体以采购方实际需求为准。物料设计、尺寸、颜色、材质等技术参数需经采购方确认后方可生产制作。

二、应征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公开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应征供应商能力要求

1. 供应商营业执照范围应包含应征采购类别,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 施工搭建类应征供应商应具备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团队应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331日。

2. 报名提交资料:

1)应征供应商入围申请表;

2)营业执照;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三证合一此项可忽略);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5)食品类及食品相关产品类需提供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6)相关业绩材料、资质证件、获奖证明等扫描件;

7)信用查询截图(报名期限内):“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shixin/)。

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按顺序合并为1PDF格式文件,邮件命名为“2023应征供应商入围申请资料-供应商名称-联系方式”后发送至lixueling134@163.com

五、入围评选及通知

1. 资格审核一月一审。应征供应商提交的申请资料及相关的证明文件不全的,不予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各应征供应商。

2. 入围供应商服务有效期为一年。每年6月为半年度评估,每年12月为年度综合评估。如入围供应商在自然年度内出现三次以上货物、服务不合格或其他影响采购活动正常进行等情况的,采购方将立即停止采购并取消入围供应商资格,如造成采购方损失的,采购方有权追偿并追究供应商因侵犯采购方利益产生的一切相关法律责任。

六、招商咨询

联系人:李经理

咨询电话:029-88492412

网址:http://houqin.nwpu.edu.cn/jtgg.htm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询价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