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蓝牙麦克风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1. 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项目概算18万元,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诚邀符合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前来报名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为集麦克风、翻页器、激光教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用于两校区多媒体教室、互联网教室、其他专用教室共计约300余间教室蓝牙扩声。

供货期: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天。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原件一份且合同金额不低于12万元。

3.3申请人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6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报名提交资料

各报名单位先发送邮件到ggsw@nwp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经后勤产业集团网上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

5.1网上报名

5.1.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4月27日。

5.1.2报名邮箱:ggsw@nwpu.edu.cn。

5.1.3报名及接受资料:谈判申请人按“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3.1和3.3要求提交报名资料。注意:所提交材料必须为原件扫描件(PDF或图片格式),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不需要派人到现场提交材料。

提交时,请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名为:蓝牙麦克风采购项目报名资料(报名单位全称),添加为邮件附件。邮件主题为:蓝牙麦克风采购项目报名资料(报名单位全称)。

5.1.4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如有一项不合格,不予通过报名。

5.2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5日

方式:报名成功后,通过报名邮箱中的回复邮件获取转账账号,转账成功后获取谈判文件(标书)。

   标书费:300元。

6. 发布公告媒介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网站http://houqin.nwpu.edu.cn/

7.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牛老师 029-88492437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后勤产业集团110室。

8. 其他

8.1谈判申请人如有围标、串标、借取他人资质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列入我校不良行为名单。

8.2本项目谈判活动中的谈判资料(包括:竞争性谈判文件、答疑纪要和有关通知等)自动发送至报名单位的邮箱中,请各单位自行下载,不再另行发放。

8.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参考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应当按照所提供的格式填写。

8.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西工大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后勤产业集团

2023年4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