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和集团关于寒假期间稳定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寒假平稳运行,1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中心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仕婷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通知》、《后勤产业集团进入2021年寒假运行状态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中心工作实际,对各餐厅在寒假期间如何做好稳定安全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中心应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稳定安全“红线”意识,扎实做好员工稳定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相关信息报送等工作。之后,她提出,会后各餐厅应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开展稳定安全教育,党员带头严格落实各类信息上报,同时中心领导带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不留隐患死角。此外,值班餐厅要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服务保障工作,放假餐厅负责人要和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动态。中心将全力确保假期间我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平稳、安全运行。(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穆丹娜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