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和集团党委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以餐厅为单位,集中观看实况转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结束后,党员、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恪尽职守,紧密联系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