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根据《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计划》,9月2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活动第一项为“师德案例警示教育”,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梁旭带领大家,通过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学习,结合“后勤员工是不上讲台的教师”的特点,教育党员带头强化自身法律法规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随后,中心《大学生烹饪》课全体任课教师签订《大学生烹饪课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作出公开承诺。之后,党员们共同观看视频《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张桂梅坚持共产党员的信仰,并将信仰转化为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创办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并将1600多名大山里贫困家庭的女孩送上大学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坚韧执着的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爱,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为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结束后,李仕婷对本学期开学至今的网上留言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餐厅提高工作责任心,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改进和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最后,针对国庆节开展节前廉洁教育。(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