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11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经过近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业余自学等形式,通过阅读书籍、观看视频、实地研学等方式,了解很多党史相关故事,都有不少收获。在读书会上,党员们积极分享《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24字被藏20年》、《珍贵丝绵袄》、《焦裕禄:“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等党史小故事,同时还交流学习党史的收获。

故事虽小,但从故事里党员们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饮食的初心就是为师生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初心落到工作实处,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支部还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穆丹娜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