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沙治邦讲授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沙治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四有’做到‘四者’”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参加党课学习的有海天苑专区党支部、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课以线上形式开展。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沙治邦从“大会主题”、“回顾总结”、“理论创新”、“使命任务”、“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特点,他提出后勤人应“坚持育人有为,做立德树人的忠实践行者;坚持服务有心,做师生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坚持保障有方,做学校发展的坚强保障者;坚持发展有方,做一流后勤的矢志追求者”。他指出,后勤人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当前形势严峻,后勤人要再次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研考以及学期末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身为后勤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沙治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