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服务师生零距离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在友谊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电信服务部柜台设立“党员示范岗”窗口。红色的“党员示范岗”摆放在服务窗口,格外引人注目。

通过“党员示范岗”设立,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每名党员自觉认识到岗位重要性,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真正做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

与此同时中心将服务理念、专业素质作为“党员示范岗”的重要指标,引领全体员工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周怡杉  审稿人 :蒋永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