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参加自行车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1日清晨,春雨过后的空气格外清后勤服务中心响应校工会号召,组织员工参加骑自行车踏青活动。中心员工兴奋踏上了骑车前往长安校区的征程为环山路那道美丽的风景增添了一抹靓丽。

为了保证此次自行车踏青活动员工都安全顺利抵达目的地,中心在踏青前按照集团工会的要求,详细统计并安排了参加踏青活动员工的出行计划,按照每个人的实际骑行路线进行分组,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活动中做到时刻能联系到本部门员工保障了安全出行。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或你追我赶,或拍照抓住春天的脚步,受春天气息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骑行,全体人员安全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何尊广场。此次活动,大家远离了平日紧张的工作,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孔祥君 审稿人:杨鑫)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