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至10篇目。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史、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帮助我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助力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为了确保读书班学习效果,后勤产业集团党委通过每天晨读学习,要求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同时,将读书班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管理的长效机制,使集团党员干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集团办公室 撰稿人:杜峤蓉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