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齐心协力 共渡难关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15日是西安市政府制定的供暖日,长安校区集中供暖的第一个采暖季,暖气却没有如期而至。为响应治污减霾号召,2018年冬季采暖季开始,长安校区从原有的自备锅炉采暖改为长安热力公司集中供暖。然而由于热力公司前期准备工作不足,供热管网管线距离长、跨度大、热量传输不均,以及热力公司14日将西太路20公里新建管线与我校热源主管道并网等原因,导致我校热源温度不达标、供热温度提升缓慢。

1115日,长安区政府和长安热力公司到学校沟通供暖情况,督促热力公司尽快采取措施提升供暖温度并制定应急预案,热力公司承诺18日将正常供暖。

1116日,校长助理侯成义与后勤办公室、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到长安校区检查供暖情况,到各主要换热站、东区家属区、教学楼、学院楼、学生宿舍等实地检查并测温。针对目前热源温度不达标、供热温度提升缓慢,要求长安物业就现有热源根据长安校区实际需求进行调整,白天尽量满足学院楼、教学楼,夜间尽量保证学生宿舍供暖。另外,侯助理要求长安物业每天安排人员开关教室空调,尽快为学生公寓、教学楼、学院楼大门配备棉质门帘,为教学楼购置油汀电暖气,检查关闭楼宇公共部位的门窗,做好楼宇保温工作。长安物业安排人员24小时监控校区用电情况,公寓加大违禁电器检查,多举措确保用电安全。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长安物业将立即落实各项举措,为师生员工在寒冷的冬季带来温暖。   (撰稿 吴杨     审稿 戚红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