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7号学生公寓卫生保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在建学生公寓推进会议精神和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联席会议要求,2020年6月15日,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开始启动7号学生公寓承接查验工作。7号学生公寓建筑面积21136㎡,分地上19层,地下1层,共有宿舍435间,可容纳1600余学生入住。为了做好垦荒保洁工作,物业服务中心调集60余名保洁员,分部门、分区域开始了开荒保洁、通风消毒、安全防护等工作。6月19日,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寓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到7号学生公寓进行卫生检查督导,对公寓卫生保洁良好的员工和部门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解决污渍污垢,尽量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仔细检查每一张床铺桌椅是否安全牢固,下水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到位,时刻提醒大家坚持“重安全,净卫生”,集思广益采取各种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例如每日开窗通风,规范消毒小时、文明礼仪值班等,竭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温馨适宜的生活居住环境。 (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海洋  审稿人:李社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